旻响

文澜uid:1299965
请洞穿斑斓的万花筒,见证真理的荒芜吧。
乙腐都可,巨雷泥塑。

© 旻响
Powered by LOFTER

危险的夜HE(?)

 【母亲,母亲...】 

那个孩子在呼唤着。

【我讨厌父亲,但喜欢母亲。不能...抱我吗。】

...... 

【所以我动手了。请别讨厌我...】

那个孩子在哭泣。

没有憎恨你,没有厌恶。 事实上没有比你更爱的人。

抱住哭泣的孩子,想用一身的温情碾碎他身上的悲伤。 

【母亲,我爱您。】 

孩子此刻的眼神认真无比。

让我们睡吧,睡到无人打扰的永无乡抵达的那一刻。

乳白色一星半点的划过天际。


呜哇,我中毒了,骨科好啊!

评论
热度(8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