旻响

文澜uid:1299965
请洞穿斑斓的万花筒,见证真理的荒芜吧。
乙腐都可,巨雷泥塑。

© 旻响
Powered by LOFTER

怪盗A事件簿

咳咳,以前无聊发泄写的旧作,最近又焦躁起来了,拿出来重修一下。结局搞不好都会变更,天呐我这个不专情的BOY。

BG、BL CP皆有。人物名字是有意义的,慢慢会在文中揭示【也许看到的人也不在意】,姑且用很多字母代替,所以需要有点耐心地去记代号。

下文开始。



蔚蓝色的星球不断的转动,世界上的某处存在着神明,但现在不管怎么看,都还是个正常的世界。

社会的制度比较微妙,从学生做起,毕业后就可以选择的工作处除了明面,还有暗藏的联盟。

比如官方承认的怪盗和杀手。

然后因为一些分歧,怪盗分为α和β组织。

很巧的是,这次他们任务一样——仅仅是一个女孩子的钱包。

而这个少女现在在上X书城疯狂采购书籍。

并且,她现在在女厕所。

……

不过这对女人来说并不碍事。

“MD这出任务的人脑洞清奇啊!”此时一个少女忿恨的吐槽,华丽的一个空翻破开豆腐玻璃进了房间,稳稳着地。

为了映衬一下她动作的完美,周围的人感叹着拍起手来。

“哇了不起哦,十分!”

“给你9.9分,最后的0.1不给是怕你骄傲。”

“好的谢谢,借过。”少女欢喜的抬头挺胸,快步离开了这里。

一会后所有人从懵逼状态反应过来,“卧槽,这不男厕所吗?刚才那个是女人吧,应该是吧,我看到裙子下有…”

“闭嘴你个变态!”一个男子在旁边扶了扶眼镜,装作很矜持。

“你擦擦你的口水好吗!”

“应该不是幻觉啊…”顺着发话的男子的视线看过去,是一堆破碎的玻璃。

“我以前都不知道上X书城的厕所玻璃竟然这么脆!太危险了!”

“重点不是这个!”戴眼镜的男子指向玻璃上面的一只鞋子。

 那只鞋子…似乎还是地摊货的那种。

似乎不是幻觉呢…

此时,男厕所角落的一个少年默默提起裤子,撸完就走【并不是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少女悄无声息的跟踪着目标女孩,在其停下看书的时候一个擦肩手腕一转,便轻巧的拿到了钱包。

“这周的伙食有救了!”少女一边沉浸在喜悦中,一边…感到一只脚凉飕飕的。

然后她终于从她自以为魅力非凡而被众人注视的美梦中醒来。

她回到男厕所,刚穿上鞋子却发现角落的一个黑影。

“哦,这不是刚刚在舒缓压力的小哥吗?”

这话瞬间让那少年嘴角抽了。

“太好了,看来不是面瘫啊,还有救,以后记住除了下面还有脸部要多活动哦。”她认为自己很贴心的在提建议。

“少说点套路,多走点心。”

“什么意思啊?”

“就是说,那个钱包是我的目标,并且我要了。”

“哦,”少女恍然大悟道,“你是β组织的吧?”

 少年不打算多废话了,只道,“没错,我是B,接招吧。”

“嗯,我是A,本作设定女主角,虽然比较奇葩但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美少女。”

 被称作B的少年眼神猛地变得犀利(仿佛兔美酱【并不是】)。

“?有意见?”

“不,其实我的设定是个吐槽役,但是却要板一张脸关键时刻少说话,这样很矛盾,弄得我也很辛苦啊。”

“你的意思就是作者的设定很不合理啦?包括我是个美少女的设定!”

“…不我没这样说。”B心虚的将视线往别的地方看。

……短暂的沉寂后,B先向A冲了过去,准备先下手为强。

“既然如此,就别怪我了。”

A也有所动作,她弯下腰。

B以为她要从裙子或鞋子里掏出什么武器了【比如大炮战舰什么的,女孩子的裙下…】而警觉起来。

A终于脱下了一只鞋子,并且…用力砸向懵逼B。

“一只鞋子而已,何足挂…!!!!”B慢慢发现那只鞋子不是只简单的鞋子,而是使他——这个经受过室友在厕所放毒气而有毒抗的人都无法抵抗。

所以B倒下来,合上眼之前,他暗暗想着:果然学海无涯,人外有人啊。革命尚未…

“这种人间奇臭!”B感叹完就扑街了。

“就这种等级还敢跟我抢东西,笑话!”A得意的仰天大笑。

“好呀, A姐,”陌生的少年就站在高处正好对上她的视线,“好久不见~”

“你是?”A回忆着这个少年的样貌,似乎从未见过他。

“抱歉,我说错了,应该是初次见面,A小姐。”少年走过来微笑道,“现在你也需要一个美梦。”

A还没反应过来,少年就将她击晕了。

“哎呀,感觉好累啊,B哥你还是这么弱啊?”少年无奈的笑,将A扶到墙边,背上B离开了。

  “小A?”少女的联络器似乎不管用了,她开始担心起她的搭档。

  “得去看看状况了。”少女放下甜食袋子,向上X书城出发。

红发男子倒在血泊中,气息微弱。

“你果然是最像我的孩子啊。”

“请做个噩梦吧父亲,您只剩下噩梦可以回忆了。”同样发色明艳耀眼的少年语气平淡,说出的话却是轻蔑嘲讽。

……
   时间的齿轮在转动,世界的结局由神明决定。

……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