旻响

文澜uid:1299965
请洞穿斑斓的万花筒,见证真理的荒芜吧。
乙腐都可,巨雷泥塑。

© 旻响
Powered by LOFTER

永沉之河

【1】炼狱骑士
  “龙炎寺?龙炎寺翼空?翼空?”响也环臂思考,很仔细的考虑该如何称呼翼空。
  在某人长时间的絮叨下 ,翼空按捺不住了,“你够了,随你吧!”
  “啊那就翼空了,我可是很容易被这种称呼而纠缠烦恼的人啊。”
  翼空稍微有些惊讶,“真看不出来你是那样的家伙啊...”
  “啊,真是的,没看到我细腻的内心吗?非要用身体让你明白吗?”响也叹气,随后计谋得逞般笑道。
  “你只是随便找了个借口想实施真正目的吧!”
  “嘛,”响也神色平静下来,“其实我啊,相当擅长给人取名字呢。”
  “诶?”
  “对啊,我帮一个可爱的孩子取过名字呢,只是...”响也笑着看向不知何处的远方,“她大概忘了。”
  “为什么?”
  “哈既然如此我也帮翼空取名吧?”响也避而不答,转头换上不正经的笑容对翼空道。
  “随你。”翼空其实很拿他没辙。
  “使用炼狱卡组和铠甲的,就叫purgatory knight,炼狱骑士,怎么样?”响也似乎很满意他的“杰作”。
  “哦。”
   真的,只是这么简单吗?
   【堕入炼狱还坚守自己扭曲的骑士道,很合适。】

 【2】螃蟹和海滩
  “那个,卧炎响也桑...”
  翼空刚想问明白他的疑惑,却被想也打断了,“响也就好。”
  “那,响也,你的发型为何这么...”受到良好教育的翼空未完的看向一只横着走路的生物。
  响也寻着翼空的目光,视线定格在那只螃蟹身上,“翼空今晚想吃海鲜吗?”
  “...”明白响也意图的翼空明智地保持沉默。
  “今晚突然想吃螃蟹了~”响也用十分有内涵的笑容看向随身的保镖。
  “明白了少爷。”保镖则是一脸他懂的表情去办事了。
  所以说人设真是决定命运啊....
  “好了翼空继续玩游戏吧。”
  “嗯?” 
  “哈?不是说好打赌赢了就让对方做件事吗?”响也脸上尽是无奈之色。
  “啊嗯...有这回事?”翼空回应的是一脸茫然。
  “嗯。知道相棒小学今天来合宿吗?我赌待会狼牙也会来。”
  “诶他一初中部为什么来凑热闹?”
  “这只是赌约啦,你赌什么?”
  “嗯,我想牙王君他们会带一大堆章鱼烧过来!”
  “诶,章鱼烧?为什么海滩边上会吃章鱼烧,混搭么?”
  然后狼牙来了,响也正“亲切”的让翼空许诺他的赌约时,牙王又真的带了一大堆章鱼烧。
  “卧槽,不仅发型是杀马特品味也真是够了。”响也一脸醉了。
  “你不也是杀马特吗...”翼空越说越轻,看着响也的眼神变得越来越“和善”。
  “好吧那赌约?”翼空赶紧转移话题。
  “...”响也一脸不屑,又带着明显的不悦,“嘛下次一定不会输。”
  【下次不会输给未门牙王,下次不会让自己渴望之物被带走。】

【3】友好关系
  响也输给未门牙王后也算个happy ending,他与buddy police建立了良好的纽带。
  “呀翼空,今天还是努力的工作呢,不像我是个大闲人呢。”响也在高楼大厦的顶层抬头望着比天空更美丽的天蓝发色的少年。
  “怎么可能,你比我忙多了,大少爷要处理很多文件和公司吧。”翼空听见不大的声音,看见是响也将所在高度降了下来。
  “哈哈,脑力劳动而已,已经完毕了,有空吗,去哪里走走吗?”响也感到好笑的笑出声。
  “啊这个,抱歉,我巡逻完这附近,约好和牙王君一起呢。”翼空很真诚的道歉。
  “这样,没关系改天吧。”响也却是一副通情达理的样子挥挥手与他告别了。
  【即使我“改邪归正”了,什么都没改变嘛,我依然...稍微有点寂寞罢了。】
  
【4】情人节
  “如果自己制作巧克力的话,能更加明白的表现出自己的心意吗?”翼空买好材料准备窝在厨房里。
  “啊巧克力,是要送给谁啊~?”响也看到这一幕,心里莫名的急躁,从后面搂住翼空的腰。
  “!”翼空感觉到身后那人的挑逗,面颊浮上红晕,“放手啦。”
  “要送给后辈牙王吗?”响也仿佛早有答案的轻声道。
  【尽管如此,好希望你说不是他。】
  “嘛,是有他的份啦。”翼空一边搅拌着融化的巧克力酱,一边道。
  “诶?”响也刚开始有点心疼,随后很聪明的意识到,“也就是说还有其他的份吗?”
  “嗯,给你...”翼空越说越觉得脸上像被火烧一样热,低下头。
  “呀,真是有种共侍一位君王的感觉呢,”响也笑看翼空害羞的样子,满意的到怕痒的他的耳边轻吹口气,“不过我很开心,谢谢。”
  “到底誰才磨人啊!”
  响也高兴的离开厨房,“虽然是感觉到心意了,但是果然还不打算停手啊。”
  说到最后,语气变得又坚定又冰冷。

【5】戏剧
  “那么就像之前那样。皇子由响也来担当,翼空则来演领国公主吧吧。”
  背景是战火四起的一个小国,皇子意图篡权而引发的,很简单目的就是取悦公主。
  “怎么样,这样你满意吗?”响也所饰演的皇子成功得到权力,只求公主的一声道谢。
  “啊,我的愿望托你的福,实现了。”翼空用清灵的嗓音慢慢说道,但眼神丝毫没有快乐这种元素。
  “嗯,和我、和我一起吧,我的话,会好好照顾你的。”皇子非常激动,说出长久以来的愿望。
  “不行,我还不能停止。”冷淡的公主直言不讳,拒绝皇子。
  “诶?不是说好了吗...一切结束...”皇子不甘,劝说公主。
  “一切结束,就在你死了之后!”公主在两人相距很近的情况下,毫不费力的将小刀捅进了毫无防备的皇子的心脏。
  满身血液的公主,冷血无情的公主杀掉皇子后成为了这个小国的王,毁灭了她的故国,杀掉了欺压过她的人,然后亲自厚葬了皇子,在最后一幕,在其墓碑前神色未变的脸上从眼眶流下泪水,放下祭奠品,离开时用颤抖的声音轻轻说了抱歉。
  “好棒的演技!真厉害啊这场戏剧!”观众们议论纷纷。
  “嗯,皇子和公主的演员演技过硬,脸也够漂亮!”
  最后在两人的努力下,当之无愧地获得了戏剧冠军。
  “真厉害啊响也,我本来还有点害怕,结果被你的演技完全代入了。”翼空毫不掩饰的夸赞道。
  “你也一样。”响也轻笑。
  “诶?”
  “因为你是公主,我才能演得这么逼真。”
  “...”翼空脸唰的一下红了,转身离开了。

【6】无尽之战
  “牙王君,你的对手是我。”翼空掩护了响也的后背,对牙王毫不客气地说。
  “翼空前辈...!”牙王很痛心看着翼空冷淡的神情,心如刀绞。
   在牙王打败翼空后,很快找上了响也。
   出乎意料,牙王没打败响也,响也将战败的翼空带走了。
  “翼、翼空前辈...!”牙王吼向消失在黑暗里的翼空,期望他能听到自己的呼唤。
  很遗憾的,响也已经将翼空带回自己的别墅。
  “响也?为什么?”翼空醒来后对自己熟知的面孔不解的问。
  他知道响也对战败之人是不会手软的。
  “睡吧。”响也温柔的笑道,拿出暗黑灵核,删去翼空关于牙王的记忆。
   将翼空禁锢在床上,四肢被锁链紧紧限制着。
  【如果这样,就没办法被夺走了吧。】

【7】禁锢
  “来吃饭了,张嘴~”响也大少爷很细心的用一只手端着一碗粥,另一只手摆弄小勺,用极温柔的语调对翼空说着。
  翼空乖巧听话的张嘴,被喂进的粥从嘴角泄露出来。 

  “啊真是的,”响也很不客气地用指腹抹了过来,含到嘴里,“真麻烦呀。”
  翼空却很奇怪的看着他正坏笑和享受。
  “没关系,除了自由什么都能给你哟。”响也自信的笑道。
  “那我,想去海边。”翼空踌躇一会儿,底气不足的说。
  “行呀,为什么突然想去了?”
  “因为,喜欢海,还有海边总觉得会出现什么有趣的人。”翼空仔细想了想回答道。
  “...”响也似笑非笑的看着他,“也是,让他见见你,也不错。”
  “?”
  “走吧,我也希望那个人的反应,能有趣点。”响也不知所图的笑道。
  “翼空、翼空前辈?!”牙王看见翼空,慌忙跑来,不相信眼前的人是真的。
  “你是哪位?”一句话摧毁了牙王的坚持和希望。
  响也在失魂落魄的牙王走后,笑着走到翼空面前,拉着他的手离开了。
  【因为他的一切已经是我的了。】
  
END

ANOTHER【1】
话说在翼空被击飞头盔后。
翼空:啧我都没说什么话居然就被发现身份了!
响也:没办法你总是那么有吸引力呢~(挑逗意味)
翼空:...怪我咯?
响也:嘛今天的比赛真无聊,回去做爱~做的事吧~
翼空:滚粗,牙王都为这事找上我要谈人生了。
响也转身打个响指,几个保镖瞬间出现。
响也:给我做掉那个红发杀马特,嘛下半身不能运作就行了。
小天使:喂喂!你也是杀马特好吗!
响也:好了我就当作没听见了,我们回去滚床吧~ 

ANOTHER【2】
  正经版
 翼空:不可能...我居然输了...

 响也:未来之力和灾厄之力是同样的,而你却输给了我你能明白我们的差距吗?
 翼空:...
 响也:你渴望长大去保护别人,可现在的大人都堕落了,能保护和拯救世界的...只有我们...小孩子啊。所以这个是你现在可以维护正义的东西,收下吧。
 翼空接下。
 响也(温柔笑):祝贺你,这样你就是我的朋友了。
 翼空:不,我已经,无论家族,还是朋友,都不需要了。
2B版
翼空:不可能...我居然输了...
响也:唉输了也没关系,拿下这个黑暗灵核,开始和我愉快的做小伙伴吧,我会带你飞的。
翼空:何?!
响也:我们一起来保护世界,我们一起。
翼空(脸红):为什么总觉得有点羞耻?
响也:呦西,走吧我们会爱巢滚床去。
翼空:爱、爱巢?!
响也:就是我的私人别墅。
翼空:你真的会给我力量吗?
响也:恩当然,既然你不需要朋友,那没办法了,我只能当你的上(lian)司(ren)。在那之前你要满足我哟~
翼空(脸红):...!好羞耻!

评论
热度(4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